close

 

 

上面那個括號就和空白的 word 檔一樣令人哀傷(遠目)

總之,墨伊要第二輪停更!(不指考的別打我(阿爾也不要打我(縮

 

因為成績實在不理想(哀傷)所以為了未來找想、嗯、就指考吧

然後是積欠的文……我可以不要算嗎OAQ

暑文:0(自豪)

點文:2(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恐怖文……再給我時間啊Orz

正文:……我可以說沒有嗎……好啦,1(附帶罰文一篇?

罰文:4+1(那個「+1」可以無視嗎……

 

這麼重要的東西我丟在「廢文」裡真的對嗎(苦思)

啊、嗯,夏夜雪似乎、可能反而不會停更?

或許是我的錯覺吧?

 

總之、有大學以後墨伊就會回來的(不要詛咒我重考(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墨伊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