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這一切都是你們安排的?」白華深吸口氣「包括撿到我、撫養我在內都是你們事先安排好的?」

  「是的,沒錯。」雨月星眸微闔,語氣甚是平淡。

  「我知道了。」白華語氣是前所未有的僵硬。

  「白,你……」冬夜欲言又止,而後蹙眉。

  「冬夜哥、雨月姐我只問你們一個問題,」白華眼神堅定的看向他們「你們,有把我當成你們的弟弟嗎?」看似堅定的,說出來的話中卻帶有淡淡的顫抖及不安。

  該死,明明應該要相信他們的。

  「這是當然的啊,白白。」雨月沒有絲毫猶豫,淡淡的笑容此時卻是如此熟悉,以前如此,現在亦是如此。

  「廢話,這麼丟臉的弟弟我還不敢丟給別人照顧。」冬夜彆扭的轉過頭。

  「白華同學……」艾亞斯開始後悔是不是太早讓他知道了。

  冬夜和艾亞斯略顯不安的看著他,惟獨雨月平靜的站在一旁,歷史紀錄者於理,只能觀看並紀錄歷史,力量很強,卻是不同於平衡者、協調者與魔族的層次,但她已經破戒了。幫助冬夜與白華,身為歷史紀錄者,她很清楚,這世界,已失去平衡,毀滅是勢在必行,若真的有人能阻止眼下的局面,那也只有白華,這個從小看到大的弟弟。但……現在就讓他背負這麼重的責任,真的好嗎?

  「不就是恢復世界平衡嘛!我一定會把那什麼鬼魔族的都打跑!然後把跟魔族私通的平衡者很狠揍一頓!」露出一排白牙齒,冬夜和雨月看著這個唯一的弟弟,竟把他與多年前的少年重合了。

另一方面。

  「吾主,協調者已然臨世,若不趁其未發之際殲滅,日後必為王您一統人間界的阻礙。」年輕的魔族將軍單膝跪地,臣於王的面前。

  「不必,待其掌握能力之時,於其面前斬殺有意護之的兩名平衡者,給予精神上的打擊,而後再殺了他,豈不有趣哉?」

  魔王支手撐著下顎,露出魔族獨有的,帶點魅惑的魔性笑容,淡笑著回答他的將軍,但他沒說出口的是,他本身在「洛倫斯之戰」中所受的傷一直無法痊癒,導致妖力不斷外洩,即使找來魔族中的名醫也治不好,甚至連原因也不明,都是哪該死的那烏‧海洛伊絲害的。思及此,魔王不耐的啐了聲,就在魔王準備轟……請走他的將軍時,年輕將軍有些猶豫的開口:「王,微臣尚有一事自人間回來後便有些掛心的。」

  「什麼?」

  「一直以來不介入三界之爭,中立的『歷史守護者』這次似乎是站在協調者那……邊……」嚥了口氣,年輕的魔族將軍已經感受到他的王所散發的殺氣,足以鎮住魑魅魍魎的壓力,若不是自己妖力足夠,恐怕早已昏厥,而不是還好端端的跪在階前。

  「為什麼?」即使處在極度煩躁的情緒下也不忘釐清頭緒。

  「微臣已下令查清原因,但尚未查明。」

  「好,退下。」魔王按了按前額,蹙著眉百思不得其解。

  「微臣告退。」

究竟為什麼,向來超然獨立的歷史守護者會介入?這完全超出他的意料之外。

  「嘖。」看來有必要親自去一趟人間界了,畢竟,歷史守護者的力量雖然與他們是不同次元,但善用的話殺傷力可說是遠遠凌駕於三界之上,也因此,他們的介入會加速世界的崩壞,越想越不解。

人間。

  「既然我已經決定要幫助冬夜哥和雨月姐,那你們是不是該教我如何操控力量?」白華望著眼前三人。

  「雖然有點危險,但我們會用不太一樣的方式來教你,而且一旦你會使用自己的力量,剩下的就要從實戰中學習了,也就是我們會讓你親身體會挑戰boss的感覺。」艾亞斯邊解釋,嘴角的笑容越發燦爛。

  白華瞬間有種被騙上海賊船的感覺,而且還是艘快沉的海賊船。但是他已經沒機會後悔了,剛剛最上的門閂沒閂緊,已經先放話了,現在的他已經欲哭無淚了,恨自己幹嘛早早的就把自己賣了,他的大好前程,已經一去不復返了。

  「平衡者一人只能操縱一種屬性,偶爾會出現可以操控兩種甚至多種元素的人,但副作用相對也很強大,是損人一百,傷己午時的攻法,但是協調者不一樣,基本上是可以操控所有元素的,但是強度端看個人資質與後天的訓練,若沒練好或資質不夠,能力甚至比不上平衡者。」艾亞斯難得嚴肅的告知白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