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自己站在這片土地上,已經不知道隔了多少年。

  上次自己在動亂的世界掌握了方術的使用,開創了和平的世代,建立了強盛的國家,並精心於研究方術的力量,這個借於天地、可以任意組合幻化成所想之物的力量。

  當時的自己左手繫著天象,右手牽著地維,無所不能。為了探知更深的知識,自己貪婪的雙手甚至抓住了輪迴的絲線,並想將太極的輪迴之力也據為己有。

  就在那時候,一切都停了下來。
  曾經創造時代的大方術師進入了歷史的洪流。沒有人知道他去了哪裡,也沒有人知道他是死是活。

  只傳說,那位偉大的大方術師留下了一本記載的他所有知識的書籍,並打算投胎轉世,利用不斷重生的自己完成那本名叫『真理』的書。

 

  「總之啊……還是先把真理找出來吧,要是真理出了什麼問題的話我會很困擾的。」

 

 

 

==========分隔線==========
大家好,我是阿爾尼亞
時隔日久貓窩又再開了,這次加入了些新夥伴(?)什麼的
不過那不是重點

關於我的文章部分,去年有很多篇在去年年底時撤除了,最主要就是因為這個部落格的規定是一個月必須要有一篇,這種寫作量我稍微無法負荷
所以先將文章徹了下來進行休息和修訂的動做,今年我的目標和期望是對於目前本系列的更新,這一年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爾尼亞 術法冊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