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破沉默的是一個豪氣的聲音。

  「怎麼,問不出那個傢伙是什麼來歷嗎?」一名男子大步邁向女子身旁。

  女子搖了搖頭,見狀男子吐了口氣,目光轉向被監禁的程宇。

  「小子,我看你也不像什麼惡人,是受命於什麼組織還是集團就招了吧,我們這裡向來寬待人,可別敬酒不吃吃罰酒啊!」低喝一聲,男子顯然不太有耐性。

  「大哥,你們再問也是沒有用的,我就真的沒什麼目的啊。」往口袋一摸,程宇接續:「我原本口袋裡有放學生證的,如果是你們的人搜走的應該也可以藉此判斷我的身分吧。」程宇並沒有因為對方的氣勢而示弱。

  男子望向女子,後者立刻從一旁的置物櫃中取出一張小卡片。「他說的應該是這個,但我們從未聽聞過這間學院,他的隨身物品除了這個就只有一串鑰匙而已,所以實在沒辦法判斷他所言是否為真。」女子在男子耳邊低語。

  「小子,你說你是怎麼來到這裡的?」

  「睡醒後走了差不多半小時來的。」

  「那你有沒有覺得這裡跟你睡前待的地方很不一樣?」

  「有啊,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我在睡夢中被誰帶到外國去了,我以前從來沒來過這裡,不過這麼短的時間就算是搭飛機也沒那麼快吧,你們那座城堡看起來很像是在歐洲啊。」

  聞言,女子蹙眉,有些困惑地望向男子想尋求解釋。

  「聽不懂他在說什麼對吧,我記得以前在外面旅行的時候有遇過這樣的例子,也是盡說一些沒聽過的詞,儘管很不合理,但只能判定他是一個來自我們完全陌生的地方的人。」男子無奈地笑了笑,又道:「無所謂啦,反正知道這傢伙跟之前那些混帳東西無關就好,這樣好了,暫時讓我負責看著他,妳回去忙你們的吧。」

  「我明白了,那我先行告退,有勞老師了。」女子微微行禮後緩緩離開。

 

  「小子,那你打算之後要怎麼辦?」男子打量了下程宇。「看你的樣子應該也是個打架的料吧。」

  「在我的地盤那裡算是小有名氣吧。」程宇也豪爽地笑了笑。「不過來到這裡就又恢復成無名小卒了嘛。」比起感覺很難相處的女子,程宇對男子有著不錯的第一印象。

  「說起來你也是個大哥囉,那要不咱們來比劃比劃個一場?」男子顯然提起興致,活動起手指的關節。

  「這我們改天再說吧,大哥啊,聽你說起來應該知道些什麼,能不能幫我找出怎麼回去我學校?不然我還有一個要補考的考試,要是再沒過可要叫我弟學長了。」在剛剛被問到有什麼打算時,程宇這才想到這件最嚴重的事。

  「說起來我連你打哪來的都還不知道,要不你再詳細跟我說說你住的地方有哪些特色,我回憶看看有沒有聽說過,如果還是沒辦法之後再做之後的打算如何?還有說了這麼多我都還沒自我介紹,我叫唐飛。」唐飛友善地伸出厚實的手掌。

  「謝啦,那我就全聽唐大哥安排了,我叫程宇。」程宇也伸出手隔著牢房的空隙回握。

  「程宇小弟,那這幾天就委屈你了,我不管事的,沒辦法把你從牢房放出來。」唐飛露出了有些抱歉的神情,然後抓了抓頭髮。

  「我自己亂闖的嘛,是我的錯沒關係。」程宇爽朗一笑。

  兩人就這樣一拍即合,在地下室的牢房裡外天南地北地聊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