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早。」帶著溫和的微笑,黑髮的青年走進了實驗室,手上提著一個大大的紙袋。

 

  「紫衡你早啊。」掛著醒目的黑眼圈,頭髮隨意束成馬尾掛在身後的女性打了個呵欠。

  「不早了,你遲到了一分十六秒。」留著清秀側瀏海的青年看著懷表後推了推眼鏡。

  「早安啊,紫衡,你手上那袋是早餐嗎?」身材高挑,一頭清秀短髮的青年笑笑的打了招呼。

  為了趕畢業用報告,最近半年來三年級生都是五人五人一組的做著自己的專題,而身為該屆最被期待的天才學生紫衡所待的這一組所要做的報告專案是開發新的方術。

 

  「是啊,我特地為你們買了早餐,」紫衡笑笑得將紙袋放到桌上之後問到:「星希還沒來嗎?」

  「八點半才是她的常態上學時間,那種人就不需要留早餐給她了。」從紙袋中拿出麵包,眼鏡青年放下了寫滿資料的紙張安靜的吃了起來。

  「別這樣,還是留個給她吧,上次沒吃到她可氣得夠嗆呢」自己拿了一個麵包苦笑著找了個位置坐下,紫衡開始端詳起桌上的紙張,「昨天我回家之後的第七階段怎麼樣了?」

  「差不多了,花了一個晚上怎麼可能還沒好,別低估我,」留著黑眼圈的女性一邊說著一邊起身走向廁所,「不准把我的吃掉啊,我去洗個臉就回來。」

  「雖然說櫻離確實待了一個晚上,但是其實大概三點左右我就被她挖過來幫忙了,」嘆著氣的高挑青年咬了一口麵包,沉默一下後拿起桌上的紙張對著紫衡說到:「不過你第七階段的構想真的沒有問題嗎?我看了兩個小時完全想不到該怎麼克服術力流路問題啊,還有第七階段真的能和第六階段合起來嗎?根本找不到連接點啊這個。」

  「連接點的部分沒有問題,」被叫做櫻離的女性已經洗完臉,從門外走了回來,拿起麵包之後坐下說到:「昨天開會決定要讓星希做出八十二個連接式好讓第六階段能順利轉換到第七階段。然後我有叫你看那地方了嗎,和林?」

  「我靠!八十二個!你們都瘋了嗎!」差點背面包噎到的和林轉身看向帶著眼鏡的青年抗議到:「是誰同意通過這種事情的!這種術式只要一個小地方出紕漏的話施展前就會先把施術者炸掉了吧!」

  「誰叫你昨天開會沒在聽,那時候投票就過半數同意了,」青年推了推眼鏡說到:「反正我是一點也不擔心星希的連接式會出現什麼紕漏,會出紕漏的是她的作息。」

  「到時候術式研究完了我絕對不要第一個試用!沒有人可以逼我!」和林憤怒的抗議著:「上次由馬的連接式理論錯誤我施術的時候斷掉的事情我還記得很清楚啊,才不會再上當一次!」

  「什麼叫理論錯誤!我只是把寫兩個環節的紙張放反了而已,我的理論是正確的!」戴眼鏡的青年激動的辯解完之後忿忿的咬了一口麵包說道:「而且反正上次你炸完了也沒事啊!還不是活的好好的!」

  「你開什麼玩笑啊!不是只要還活著就叫沒事啊!上次我可是在全班面前被炸光衣服還被燒傷皮膚,你要不要下次開班會也來裸奔一下!」

 

 

  「嘛……雖然很想勸架,可是不知道該怎麼插入話題呢……」苦笑著的紫衡吃掉了最後一口麵包後看向櫻離:「對了對了,我昨天說的效果的部分都可以了嗎?」

  一旁經過儀容整理之後的櫻離雖然頭髮還是有點亂、黑眼圈還是掛那裡,但是整體上已經清潔多了。

  「你要的十二個特效都已經成功編進術式裡了,不過重點還是在於怎樣讓術力流通吧,你沒有問題嗎?」櫻離咬著麵包,拿過鉛筆在紙張的圖上圈出了三個地方說道:「就是這三個地方,路線衝突到了,這樣可真的會爆炸的。」

  「那個沒問題的,我想到辦法改寫了,現在第七階段的完成就要看星希什麼時候帶著連接式來上學了。」紫恆信心滿滿的說道。


   三年級每年度的課程都是五人管理使用一間實驗室,經過組長統計出席人數,跟一二年級稍微有些不同。而一般三年級的專題報告都是改善舊術式或是將術式用於新用途的發表,甚至有些較有自信和能力的學生會去對一些術式名家、其他方術學校使用的未解開的術式。

 

  就只有紫衡這群聚集了全校前五強的方術資優生組別,今年次的目標是打算製造一個術式,而這一般來說這是只有名望家族或是學校團體等機構才會去做的事情。

  「大家早~我來啦~」八點五十五分,帶著慵懶的聲音打開了門,一頭烏黑的長髮直垂到膝蓋、個頭不超過一百五十公分的女孩拿著一包用油紙包裹好的資料在紛鬧中走進了實驗室。

  東洋方術學園,全學年第二名,年齡十五歲的天才跳級生,墨星希,在走進實驗室之後又開始了她慵懶的一天。
  「紫衡,我們說好的麵包呢?今天要是再沒吃到我就不要工作啦!」



======================
固定月底更的第二章來了~
這張可能有些部分攏雜繁複了點,不過主要是在從對話中介紹角色個性
第二章是在第一張發生的大約四年多後,紫衡長大了,成為了帥氣溫柔又腦袋聰明的好青年囉(?
全校成績前五聚集到一組,感覺就有一種用下巴看人的感覺啊(?
那麼大家下個月見~(拖稿到月底宣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術法冊 阿爾尼亞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