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周組員輪流留校趕進度的日子持續了五周,在期末交術式功課的期限前一周終於是將新的術式做好了。

  接下來七天的時間不是拿來休息,而是紫衡預計拿來測試和修正術式的時間,而如此的重責大任當然是交到了組裡最倒楣的和林。

  而測試的過程中雖然出了兩次小岔子,不過因為所有組員都在場所以兩次都在很短的時間內把情況控制住。至於因為術式失誤而被毀掉的實驗室倒是在每個組員頭上都記了一筆帳,不得以之後的實驗只好整組跑到郊外去。

 

  「我才是最慘的吧!被設計不良的術式陷害術力爆走就算了,你們幾個聯手壓制我也算了,為什麼你們炸了實驗室我也要欠錢啊!」身上連傷都還沒完全好的和林發自內心哀嚎。

  「我也沒辦法,誰叫校規規定使用術式毀損學校的小組每個人一定都要付出相等的賠償金呢?」提著醫藥箱的櫻離聳了聳肩,好像對於欠錢這件事情不是很在意的樣子,從容的幫和林換著藥。

  「阿呦好痛!輕一點啊!」吃痛的和林挨了一聲,換來了櫻離的鄙視。

  「我可是好心幫你擦藥呢,會痛也給我忍著!抱什麼怨,嫌我力氣太大?」

  「不不不,我怎麼敢,對不起我錯了,一點也不痛!」生怕櫻離會直接把塗藥的棉棒插進傷口,和林馬上停止了喊痛的行為閉上了嘴。

  「哼,知道怕就好。」

 

  「是說雖然你就住在我隔壁,不過可以不用老是跑過來啊,妳們家的人都不會說些什麼嗎?」上好繃帶之後和林一邊穿著上衣一邊問著。

  「就說我來處理小組報告的事啊,這借口很好用的。而且有些地方你自己擦藥一定會很可笑,所以我就來幫你了。」回答了個令和林匪夷所思的回答後,櫻離把收好的醫藥箱放進和林的櫥櫃開始收拾自己的文件資料。

  「而且……你家也沒人會來幫你擦藥了吧?」
  留下這句話後,櫻離就回到隔壁的自己家去,只留了和林一個人待在老舊的小套房裡。

  「也是呢……謝你妳啦,櫻離。」

 

 

  「早安哪和林,你今天來的特別早呢,櫻離沒一起來嗎?」一大早的實驗事中,喝著檸檬茶的紫衡微笑的問著平常都是睡到被櫻離拖來學校的和林。

  「唉,誰知道,我可能吃錯藥了吧,」和林聳了聳肩說到:「這時間要我去一個女生的房間叫醒她,那我還是直接跟維安隊自首算了。」

  「嘛,也是啦。」紫衡到了杯檸檬茶遞給和林,自己繼續看著手上的資料。

  「那你呢?」

  「嗯?我怎麼了?」

  「別裝傻了,你平常也不是這個時間到的吧,紫衡。」打了個大大的呵欠,和林一口喝下了檸檬茶,結果被酸到皺了眉頭。

  「其實我是打算一大早來等你的。」放下了手上的文件,紫衡說道。

  「你又知道我要早點來了?」

  「這個嗎……我偶爾也會玩玩卜卦之類小術式的。」看著和林不太相信的表情,紫衡接著說道:「關於毀損實驗室賠償這件事,經過小組討論之後決定由大家幫你分擔,我就是要找個時間跟你說這個而已。」




=============================================
四月因為斷考缺更了,四月的文加上罰文總共兩篇,天啊我有點鬱卒((#
五月拼死的壓線更了,接下來要補上缺的兩篇...天啊六月還有期末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爾尼亞 術法冊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